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

我有勇气和你说:NO 了...=]

我的人生由我决定

对于爱情也一样=]

我从来没那么坚持过去爱一个人

我也不想骗你了。。。

那晚用很重的语气问我

“你很喜欢他吖!”

对对对,我喜欢他的一切....

爱他的人和心!!!很爱很爱!!!

没人能改变的事实!!!

过后你也没在理我的感情事了...

我也松了一口气...

老公也松了一口气,哈哈。。。=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很久没来更新了。。。

现在才来,不好意思拉。。哈哈=]

心情不错...

考试也差不多咯....

够力kisiao的事...

全部都在作弊...

习惯就好啦。。。。

拜一,老公来帮我加油....

弄到我感动咯...

哈哈。。。照片很懒po上来...去看我老公的部落就懂啦。。。

click here:http://rockmusicdevil.blogspot.com/

嘻嘻。。感情越来越好=]

没受到任何东西影响到......哈哈......=]

坏事离我远远的,I hatE !!!~

哈哈。。老公吖,不要再投诉了拉...

谁叫我酱爱弄你喔...

还有哦...你已经是我的人了,所以不能计较了哦...哈哈...=]

又来多一句习惯就好啦。。。=]

由于本人超懒得...

所以最近也很少更新...

多多包含拉...

嘻嘻~~~=]



最近的衰样...


我的目标:

和你刘贾伟永远在一起,不分开!!!

!!!我爱昵,永远最爱昵!!!
热恋:159天!!!~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