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I'm Coming...=]

我来啦。。。

来......和老公幸福时光......^^

由星期三说起吧~——————13/10

赫赫,我变身成大明星......哈哈。。。

戴帽子......( secret)

只有我家老公懂吧了...嘻嘻~~~=]

和老公搭taxi去老公家...
哈哈......

去到了。。。一样~~~哈哈。。。

跳“ 达浪舞”......

哈哈。。跳拉丁舞......

总之就是跳舞....老公。。嘻嘻~~~

第一次看老公跳舞给我看。。。很搞笑得哦。。♥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——————星期四——————14/10
葡萄酒情人节哦~♥

老公,情人节快乐哦,我们的第“思”个情人节哦!!!

老公吖,我爱昵哦!!!

记住哦,你老婆我叻,永远都酱爱昵!!!

谁叫你对我酱好,呵呵~~~=]

木阿!!!爱四你!!!

过后,和吖妮去lm...散散心...走走走...乱走一通.....哈哈~=]

过后叫老公飞来lm陪我。。。哈哈~~~顺便见见下。。。

嘻嘻,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......=]

老公到了,剪了头发......

哈哈。。原来是被训导剪到酱短的......害......

很不爽那所谓的训导咯...顶!!!+凸!!!

算了,谁叫老公要读那里...没办法...

讲回原本的......

过后就乱逛咯。。哈哈。。。

衰老公一直弄我。。yiyiyiy~~~~气到我要

zak zak 跳了。。=]

去买sushi吃....钱就要光了......><

把那gou sushi 放在老公的嘴巴....

哈哈,温馨叻....我这个老婆做到超称职的哦......赫赫~~~

跟老公又弄来弄去了。。。。吵来吵去,哈哈。。。

连吖妮都顶不顺讲我们小孩子了...赫赫~~~paiseh paiseh la~~~=]

过后去mc...坐坐,老公负责买ice=cream+茶叶蛋给我们,哈哈~~~

就酱就走走走——————走完啦。。。嘻嘻~~~木阿!衰佬!

我爱的就是现在的你!!!♥

星期六——————16/10

我和老公又见面了,哈哈~~~

在补习中心啦。。。

还是同一班tim~~~

我一做完了,就会看着老公!!!

觉得他超可爱的拉!!!嘻嘻!!!

不懂,老公懂不懂叻~~~〉?

放学了

在车.....回家,老公偷袭我...

不过我也有拉,就是——————jitjit拉。。哈哈~~~

老公,呵呵,不要怪我拉....又再来捏捏!!!

捏下老公的脸才给他回家~~~嘻嘻~~~

走前,来个 goodbye kiss♥ MuAcKs..SS..s..♥

pasar malam...i'm coming♥


♥我永远都会视你为我最爱的老公♥

♥因为我已把我的人和心都交给你了♥

♥我爱昵,是永远不变的事实♥

无论你变到怎样,我都会继续爱着你!不离不弃!!!

老公——————" wa ai ri!~" (福建语)滴~=]

(华语滴)♥我爱昵!!!!520!!!♥

2 条评论:

Blogger Jayx 说...

到我,都不懂要说什么要讲什么好了。。

总之,老婆你说的,我也和你一样,一模一样
爱着你,陪着你,疼着你。

重要的事,我爱你!!!

2010年10月17日 06:31  
Blogger Jayx 说...

老婆,我懂我懂,补习的时候,一直偷看我叻,你啊~~~
不瞒你说,其实,我也是地~~哈哈!~~

偷看你!!

2010年10月21日 09:24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