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

♥一切都是甜蜜的♥

登...登...登...

我来啦....

报告报告...

星期日——10/10

回小学————九支

参加超级大型的义卖会。。。=]

9点多才到那里。。。

老公,不好意思哦。。要你等我酱久。。。嘻嘻~~~

也看到老公的弟弟(最小)的,可爱到。。开心四我了。。。

老公左手拖着我,右手拖着他弟...

好像家庭一日游哦,,赫赫~~~=]

哇。。东西贵到四。。没买了。。只买了————

珍珠奶茶来喝吧了。。(巧克力的)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和娜,雯,秀,娴,慈,老公和他弟。。。

一起飘去jamie家。。ohyeah...

走走走...走到我辛苦到四。。。><

幸亏我旁边有我最爱的人陪着我♥

所以走起来才没那么的闷拉......

终于都到了,开心四我了拉。。。

一进到去,马上坐在有冷气的地方...

吹一吹。。世界更美好...xD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

^枕头大战开始了拉^

丢来丢去...还有玩偷拍♥

哈哈。。我最聪明...

四命拿着大个的枕头挡着我和老公~嘻嘻~~~

就酱拍拍拍...丢丢丢...

很开心丫~

肚子饿的时候到了...

娜,我,雯,慈

就走路下去...买东西吃了拉...哎哟~~~远 ......

买了回来后就开始煮了......

我就等他们煮好了后...就大展身手了拉......

老公,本来要帮我的...我就硬说不要

因为我好像给老公个惊喜哦...=]

老公,不要气气哦,下次给你帮我忙=]

赫赫。。。我的hotdog+沙丁鱼。。。不是很好吃吧了...嘻嘻~

我会再加油的!!!

给罐头割到手了...流血了...

老公心疼了...嘻嘻~~~=]

看到老公的弟弟可爱到四命吃我的hotdog

还讲好吃,给了我一点希望~+老公说不难吃~

我更加兴奋了。。但还是煮到不怎么好~~><

算了,下次亲自去老公家煮过给他吃~~~^^

吃完了后,就和老公去洗碗~~~

第一次哦~~~玩水大战也开始了拉...

衰佬...嘻嘻~~~四命喷他。。。衰佬又喷回我...算了......

拜三你够够力的了......哈哈。。小心点哦,老公=]~

——————skip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过后抱着老公看戏~~~爽~~~

老公的肩旁超温暖的,给到我很大的安全感♥

看看下,是时候说掰掰了......

老公,我爱昵~~~

我和你的许许多多的第一次♥

我永远都会记在心中♥

永远都不会忘掉♥

爱昵——————老公~♥


♥你的肩旁永远是我的依靠~♥

2 条评论:

Blogger Jayx 说...

哈哈,我也是哦,给我的感觉,真的很想我们已经有了一个家庭,带着孩子出来逛逛,走走街~~哈哈~~

不过,蛮喜欢你姐妹的,超级的小孩子气~~~
你啊!!当然也不例外,踢我屁股啦,还捏我痛痛,jit我~~

你啊,煮的东西,当然是好吃的啦,我叻,你老公叻~~
你煮什么,都是很好吃的啦,甜都甜到饱饱了。。哈哈~~
以后你也是要小心一点叻,割到手指,对我来说可是很大件事的哦,会吓四人的,吓我~~

小心呐老婆你~~

只要你想要依靠,我的肩膀,都是给你依靠的。。。
亲人都没有的依靠的哦,唯有老婆你才可以~~
因为,你是我老婆咯。。。
因为我想要你以后都依靠着我。。。
有我在,什么都是让给你的,只要你开心快乐~~哈哈~~

我!爱!你!老婆!!

2010年10月11日 09:11  
Blogger ♥笨蛋爱笨猪♥ 说...

老公吖,你拜三还会更惨的拉。。哎哟....嘻嘻~~~=]恩恩,老婆我懂啦,我会小心的,煮饭的时候~~~赫赫,不让你酱担心我哦~~~

恩恩。。以后我都会依靠着你~做小女人拉。。哈哈。。xD =]

我也爱昵!!!老公!!!

2010年10月11日 21:50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