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30日星期四

♥就酱爱你♥

哈哈。。。去找我家老公♥

29/9————星期三去见我家老公了。。。

不上课。。和璇,吖妮~

去茨场街走走。。赫赫~~~

我们千辛万苦到了茨场街。。。

璇,吖妮~谢你们陪我来啦。。

还是要临着雨的。。哈哈~~~么么,爱昵们♥

哈哈。。过后赶快躲进了老公学校附近的“togo"

算是咖啡店拉。。哈哈~~~

吃了很多东西下下的~

有雪糕。。lemon 水。。。和薯跳。。哈哈~

照片在吖妮那里。。迟点post上来啦。。赫赫~

吃了一盘又一盘的薯条。。。

终于等到老公来了。。。^^

我就逼老公吃薯条,哈哈~~~

不好意思呐,老公,谁叫我们都饱了。。。

还有哦,老公,老婆不应该穿到酱的~~~

过后吃饱了走人。。飘去ts。。。^^

哈哈。。搭LRT去。。^^

怎知道老公把钱包留在课室了。。。

老公跑着回去找。。。

回到来时,满身大汗了,心疼了。。。

老公吖,我是不会怕你的汗的拉~

反而觉得好香哦~真的哦!!!

没骗你啦。。赫赫~~~♥

我就帮老公抹汗呐~~~^^

温馨叻。。。

搭了LRT后。。。发生了一段小插曲。。。

算了,不讲,不开心的不讲,哈哈~xD

到了ts..凉到。。。哈哈~不懂怎样去讲哝。。。

走去逛逛。。。走下走下都累了咯。。。玩下旋。。哈哈~

别怪我们拉璇。。爱昵呐~♥xD

牵着老公的手手逛逛~

真是我最幸福的事吖!!!♥

要回了。。是时候对时代说掰掰了。。。赫赫~

和老公,吖妮,璇搭巴士回啦~

到了巴士

一直和老公聊聊~~~而她们在那里睡觉了。。。

本来我也想睡的~但我不要呐`

因为想看着老公~一直的看~~~

一直嗅老公~老公香香‘~

老公要在ls下车了。。。

过后我很不舍得的一直握着老公的手。。。

握到紧紧的~不愿放开!!!

老公过后不下车了。。。因为老公懂我不舍得他呐~~~

老公,过后又讲了一些东西让我哭了~~~~

这次是感动的落下了眼泪了~~~

老公,你对我太好了!!!真的很好吖!!!

没人对我酱好过吖!!!除了你刘贾伟!!!

和你在一起后,让我感受到什么叫爱!!!

什么叫幸福!!!

你什么都替我着想!!!

什么都以我为先!!!

这一切使到我很感动了,亲爱的老公!!!么么~

到了cc后~~~和老公一起亲密亲密~赫赫~



被吖妮偷拍的~


亲亲~


就酱过完了这一天~

甜蜜的时光过完了~~~


最后,我想对你说:
一句——————
♥我爱昵♥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