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25/9——————*历险记* 永远不忘

来来来。。。。婷的生日…………

娜和我先去婷的家♥

看到阿肥她们了。。。还是没变到。。。哈哈。。可爱可爱♥

过后慈来了。。。果然瘦了...

满好笑的是。。。竟然全部都穿黑衣。。(没约好的哦)=]

但,有一个却不合作。。。就是娜lou gong 咯。。。

要被打了她。。哈哈~

哈哈,然后她就把她带了不算是黑衣

换上了——————

过后,靖雯也来了拉。。。^^

一起去吃mum mum了。。。哈哈~

在吃的同时。。。慈和雯。。一直聊独中的东西。。。

听到我和娜的耳朵都大了。。。什么生化学。。。晕......

总之很乖就对了。。我们四个一直聊学业的。。哈哈。。(正经的一面)

拿东西吃了。。哈哈。。慈跌倒。。原来是娜的脚勾到她。。

我很不应该的在那里笑。。。不好意思拉。。嘻嘻。。

过后。。真的闷咯,没适合我们的东西玩。。。

所以决定了。。。去jamie家。。。哈哈

等mai秀就噢给了。。。

怎知道还要打包。。算了。。等mai她们。。

我和娜就等哝~~~

终于到“历险记”了。。。

最geng的是雯拉。。。

由她带我们走short cut...^^

快咯。。。不算慢了。。

过后有马来仔骑motor经过。。哈哈。。。

我就在那里骂。。娜也是。。

所以走最慢的是我们呐。。惨。。。

有黄泥路。。大马路。。。加很多拉。。

我们的一起走过。。觉得很感动呐~~~

要过马路了,哈哈。。我们整个傻婆酱过马路,哈哈

但慈还没过。。最后等红绿灯的时候

她才选泽过。。。xD

到了suntex的7 eleven...

由娜lou gong请客。。除了慈。。。

因为她有带钱,我们没有,哈哈。。

哈哈。。经过我们去年6F林老师的家。。。

我们四命在那里喊她。。叫她出来。。。

怎知道她没出来。。。

应该去8了。。哈哈。。。

终于到jamie家了。。很开心吖!!!

我们的合照来了。。。

看。。。

我和娜老公的合照^^



到我和秀秀的合照了^^



一起照照。。我们6个。。^^











我爱昵们。。。…………

过后老公,我也爱爱爱昵~

不要说我不关心你,不紧张你。。

这是不可能的!!!

爱昵~老公+jimuiss~

1 条评论:

Blogger Jayx 说...

哈哈,老婆,我懂呐,懂你关心我,紧张我噢~~呵呵~~

那,你啊,开心就可以了,但是也要注意安全哦,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,更加要照顾自己,看好自己呐~~~

2010年9月28日 14:21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