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♥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♥

老公,对不起呐~~~

老婆懂你不介意。。但我还是要和你说声对不起。。。

觉得我好像很自私酱。。。老公~~~

害。。原谅老婆,好么???

老婆那两个星期三都陪着你,好么???

老公。。。现在的我,就只能说对不起

而什么都做不到。。。

觉得自己很没用!!!

很多事情都是你在迁就我。。。。

弄到你那么的委屈!!!

有时候,很想和大家坦白我和你的关系。。。

但因为很多时候我没这种勇气。。。

有时候我为了维持我和家人的关系。。。

而委屈老公。。。

几时我们才能光明正大呢???

几时才不用偷偷摸摸。。。???

几时才能和他们说 你是我最爱的男人!!!

几时他们才不反对???

几时才能赞成我和老公!!!

有很多的几时在我脑中徘徊中。。。在旋转着。。。

我和老公说等多我4年。。。

也许这4年后。。。就会。。

守得云开见月明了。。。

等待着那一天的到来。。。。。。

有你在我身边每一天都是幸福+快乐的♥

也许幸福已离我不远了。。。。

希望我未来的另一半会是你

与你♥执子之手,与子偕老♥

这是我的最终目标♥

我会好好的学习着。。。

做老婆的必要♥

做一个进得厨房,出得厅堂的好老婆♥

不会丢你的脸。。。

也不会再懒惰下去了。。。

我要学着包容你,关心你。。。

即使你觉得我烦。。我也要酱做。。。♥

一切都因我太爱昵♥

我答应你,我不喝酒。。不单独一个人去roller!!!

要喝多点水,好好照顾自己。。这些我都会做到!!!

老公,答应老婆的也要做到吖!!!♥

我会好好珍惜这上天给我最好的礼物!♥

能让我遇见你♥

和你在一起,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分!!!♥

我不会让你离开我!!!♥

anywhere for you ♥
anywhere you asked me to♥
i do anything of you♥
anything you want me to♥

{猪喇爱猪佬}
♥一辈子都爱♥

1 条评论:

Blogger Jayx 说...

这些都没关系的啦,凡事都要以家人朋友为先。。哈哈~~

我啊,只要你能在我身边就好了,就足够了。。。

答应我的事,一定要做到哦。。哈哈~~
我也答应老婆你,一定不会离开你的,我对你的承诺,我们两公婆的约定~~

另外老婆你的希望,将会永远消失,没有希望,只有一定!! 一定!!^@@^

老婆,老公我,一辈子都爱老婆你,非常的爱你!!!
我爱你!!我亲爱的笨蛋+猪喇+开心果+衰婆+老婆!!哈哈~

2010年10月10日 14:42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