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男人永远不懂女人在想什么......

男人,女人的心思你懂多少......
若女人发脾气,你却说:“等你冷静先,再讲”......
你懂女人有什么感受嘛......
其实女人是想你,说一声:“老婆别气了”
只是这那么的一句话罢了......

男人,别说女人野蛮,不讲理
这是女人的天性......
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你,她是不会酱的
也许男人你会觉得很无聊
但这是事实...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男人永远都猜不透我们女人的心思

这句话我站同

我就是一个例子*

每次和你吵架的时候

说真的是我的无理取闹

这点我认......

可是因为你不懂我为什么要这样

其实只想你说那么的一句“别气了”

如果你说让我*冷静*,我很不喜欢这句*

可能你还不那么的了解我

每个女人 都想被她们自己的男人爱+疼

这是无可否认的*

我也承认我的脾气就是那么的小孩子

你懂为什么会这样嘛......

我懂,你不懂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酱吧,这是我的感受......

但我还是那么的爱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男人,永远都不懂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