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

升级做家庭煮妇了=D

星期四————18/11——————

又去找老公......…………

因为在家很闷.....><
况且我又酱想老公哦......嘻嘻=]

过后1点多酱到老公家。.....xD..
他妈在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我很光明正大的走了进去.....xDD

哈哈哈哈。。他妈很可爱+亲切的和我讲话......=D=D=D

过后衰佬叫我煮东西给他吃......
因为没人在用厨房咯.....

哈哈...就煮我的“拿手好面”吧~~~

老公衰衰的拍了下来那个过程......><
不给你们看...要看去我老公的部落拉.....

觉得我很白痴..T.T.

继续。。。把厨房搞砸。。哈哈。。拆厨房...xD
哈哈。。可是我很专心的在煮得叻.....^^

哈哈。。煮到很好吃的哦~~~

嘻嘻。。老公就负责帮我洗碗碟之类的,嘻嘻=]

哈哈。。煮了大概半个小时多——————完成了咯~~~



哈哈。。。连老公都讲好吃了。。。
他给我8分/10,好过没有咯~~哈哈

星期五——————1911

又去做煮饭婆————

家庭煮妇上身了——————

煮了2样菜————“何包蛋”~“何包菜”

哈哈。。。老公取得

还有哦。。老婆我答应你,以后
煮菜的时候,不会放酱多盐的拉,嘿嘿~~~=]=]=]

哈哈,不会让你酱咸了的。。。=D



哈哈。。。我煮的叻。。哈哈

好吃到。。=D=D=D

不要讲我自恋拉,哈哈

这几样菜,老公给我7.5分/10

因为咸了点。。xDD

感觉上真的很家庭feel咯,呵呵=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♥也许吧————希望这家庭的feel会一直维持下去♥

♥这样的幸福,是我最爱的♥

老公,我爱昵

福建话:wa ai reh!!!~~=D=D=D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