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♥献给我的挚爱————老公♥

刚看了老公的部落......

我哭了......

老公,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
不是么?

难道我会以为你留级.....

我就用啤视你的眼光去看你么?

我是不会的!!!

因为你我都做了夫妻。。。

更应该互相扶持!

你家里发生的事......

我真的未必能帮到你,但最其嘛有我来为你分忧,
不是么?

虽然家家有本难念的经~

但其嘛那本经都有我陪着你一起去念......

那就足够了
不是么?

人生就是应该经历过这些“酸甜苦辣”

才能成一道美味可口的菜肴...

经历这些时,我们都不能放弃...

然而一但放弃......

我们所要得未来...就不能实现了><

人的一生就像玩着过山车

有高潮,也有低潮.....

如果我们不经历这些
又怎样能到达终点呢?

起起伏伏是难免的......

但最重要你是怎样想这些东西

然而转化成锻炼,和动力!

老公,如果他们就是好像你部落写的那样

那么,我们身为子女的是不是更加要劝架

可能并没有想像的那么顺利

但起码我们尽了我们身为我们子女的本分......

中间人不好做

那么你有告诉他们你的想法么?

让他们知道在酱下去......

对大家都没好处的!

只是在伤害着彼此!让大家都不好过!

我懂你很为难,但起码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我会陪着你!

不让你胡思乱想!♥因为你是我的挚爱!♥

或许我帮不上什么......

但最基本,我想当你心中的聆听着......

当你想诉苦时,我想当第一个!

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.....

最重要的是,不能执著过去!

♥过去的意义在于带给我们经验与情感的体验♥

以上这番话,是我想对老公你所说的!

老公,我们一起加油,
好么???

我们一起来手牵手闯过这些关卡,
好么???

2个人的幸福是靠我们俩用彼此对彼此的爱建築起来的!

!并不是随便说说一句就能维持到我们之间的爱!

爱未必是永恒,

但我想用我在这世上剩余的时间

♥和你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幸福!♥

♥属于我们刻骨铭心的爱♥

爱在开始时,总会让人甜甜蜜蜜!!!

因为你会发觉总是有个人关心你

——————陪着你——————

♥帮你分忧和分担!!!♥

!不会让你觉得寂寞,孤单,孤独!

我很想给你一个拥抱

只是一个温暖的拥抱

把你抱住!

让一切在我和你的怀抱中

消失掉!!!

在和你玩的时候

!你的笑容我无法忘记!

是发自内心的笑,独一无二的

你的笑能融化我

在我心里
♥你的笑是最好看的!♥

——————这些事我都懂——————

有时候凶我,
!是因为你很紧张我!

你不想我受任何的伤害!

有时候你不想我和那些陌生人聊酱多
不是因为你小气,霸道!

而是因为你怕我被人骗

你总是要我吃多点......
并不是要我变肥婆

而是怕我饿着......

你要我喝多点水
是因为你要我不要生病

惹你心疼!=]

你要我不要开酱久的电脑
是因为你怕我像上次那样

弄到我不舒服!

还有很多事情都是你付出真心的为我

我一切都懂,都知道

我从来没嫌过你烦

反而觉得很温馨,
因为有你这个对我酱好的老公!

!你对我的好,我是有眼看的!

亲爱的,在此

我想对你说声“ 谢谢”

谢谢你对我的好!

亲爱的,我爱昵!!!

!!!我真得很爱昵!!!

不要离开我!!!
老公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♥刘贾伟♥

1 条评论:

Blogger Jayx 说...

嗯,老婆,我明白了。。
我会听你的话,不去执著于过去。。
现在,我只要你,只要你就足够了。。
就心满意足了。。
因为有老婆你的陪伴。。

老婆,谢谢你,谢谢你哦!!!
谢谢你对我说的话。。。

赫赫~~~
我爱你!!!!!!!

2010年11月9日 06:53  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