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

被几个衰婆点我xD

01.我的大名:ingx
02.我的小名:ingx
03.谁传给你的 : 那几个衰婆传的.....♥欣,minx,deena♥
04.生日最想得到的礼物:哈哈。。。就是我老公懂得。。。
05.近期压力大的事:没有钱......><
07.有没有喜欢的人:♥有...不过是爱————老公♥
08.同学聚会要回去找老师吗:要拉,顺便show off下..哈哈
09.跟谁出去最幸福:老公,姐妹
10.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你该怎么办:帮忙她们,叫她们不要吵咯......
11.跟情人最想去哪:♥有雪的地方♥
12.圣诞节要做啥:♥去看雪景(和衰佬♥
13.最想跟谁过圣诞节:♥衰佬老公♥
14.有没有赖床的习惯:我很诚实的说:有,嘿嘿~=]
15.有几个兄弟姐妹:1个
16.最喜欢的一首歌:♥听说爱情回来过,erm...很多很多拉=]♥
17.喜欢什么颜色:水蓝,灰色
18.现在在做什么:按电脑咯......
19.最想大声说什么:♥我不需要你们的认同,我喜欢怎样就怎样♥
20.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:敢拉,因为有灯,哈哈......=]

21.谁很欠打:XX,我不爽的人
22.现在很迷什么: 出街
23.你的睡相:超丑
25.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:哪里会哦。。我爱她们的叻。。。哈哈=]
27.喜欢什么天气:♥下雪♥
28.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:玩咯=]
29.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:不懂......
30.引起失眠的原因:想太多东西了
31.有流口水的情况吗:哈哈。。ofcoz tak ada la...
32.近期开心的事:♥和老公+姐妹们见面咯♥
33.你经常通宵不睡:没有拉,我很爱自己的~
34.你会和爱自己的人还是自己爱的人結婚嗎:自己爱的人,会!


1。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:欣,minx,deena
2。你们认识多久呢? :最久是deena咯~=]
3。你认为他对你重要吗:废话,当然!

4。你与他的关系是:朋友、姐妹 =]
5。请问他的兴趣是:不太清楚,哈哈=]
6。请问他的个性如何:很好拉。。=]
7。他在你心目中是几分:差一点就100拉。。。=]
8。最想对ta说的一句话:我爱昵们拉。。哈哈=]


★睡觉前第一件事:♥想老公♥
★起床前第一件事:♥想老公♥
★你的偶像:不懂
★你喜欢的季节:春+冬天
★打工次数 : zero 0000~哈哈
★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:lc,串。。。
★你会喝酒吗:会滴。。。blek~~~
★你常哭吗:还好啦=]
★你常笑吗:差不多=]
★朋友和情人你会:2个同时咯。。。=]
★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:机会 ~♥
★你很自恋吗:erm...还好咯,哈哈=]
★你有穿耳洞么:没有=]
★这问卷多不多:多咯,手痛了咯。。=]
★喜欢吃冰吗:喜欢 ,爱!
★现在幸福吗:爱情,幸福^^.....家庭,还好><
★最在乎哪几个朋友:很多,哈哈=]
★房间里的摆设简单么? :简单是好事来得,哈哈=]
★女(男)朋友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?:要咯,不是故意的。。=]
★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样?:自己装墙四!
★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:♥我要永远和老公在一起,谁也没反对!♥
★喜欢吃的水果:!西瓜,哈密瓜!,苹果!
★你喜欢雪么:超爱的!
★还希望被点:不要><
★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:虾米来得?
★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:等人><

★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:听歌 ,♥想老公♥
★喜欢的人叫什么(外号也可以):不懂......

1+。被点到必填,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
2+。请老实回答每 一问题。
3+。不能擅自涂改题目。
4+。写完请点19个人,不可以不点。
5+。完后请通知那19个人他被点到 了。
6+。不可回传。

:老公

不点啦。。=]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