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♥这几天都是快乐的♥

星期四————11/11

去老公家tan下。。哈哈

做少奶奶拉。。。

星期五——————12/11

去cc。。。tan~~~

老公,我爱昵拉。。哈哈。。。。

懂我闷————所以特地飞过来陪我......

哈哈。。看下照照拉

她们讲我跟老公夫妻相哦。。哈哈

你们觉得叻???哈哈。。

我个人觉得的确很像拉!!!xDD

星期六——————13/11

一早call傻佬 。。。。

结果他早起过我...我输了。。。

过后约好了吃早餐。。。

在他家附近......的小云顶.....

他吃的分量,一个字讲完——————多——————

只有那碗面,和bali冰是我的罢了

老公虽然你吃的分量比我多.....

但你吃来吃去都不肥拉。。。yiyorr......><

所以我要你增肥!!!不会很残忍罢了拉,哈哈=]=]=]

谁叫你————yiyorr....

很好的是,你答应了我哦。。哈哈。。。笨猪

吃饱后.....我们去ecomsave走走。。

我突然变师奶了拉....讲真的最近我也觉得,哈哈

原因是————最近不大喜欢走ts .sg.wang 那些地方

反而喜欢去这些卖菜的地方,还有supermarket......

但我是不会像黄脸婆的拉......衰佬......

然后中间发生了一段小插曲......让我觉得很怕......

幸亏那个傻佬都陪着我,我紧紧抓住他的手......

因为他手上的温暖给到我一中很安全的感觉......

好像叫我不要怕酱,也许是酱我不再怕了^^

你看,都讲你是我的lucky star 来得拉,哈哈=]=]=]

好啦,逛逛下,始终没买到东西....算了。。。

来,看我和老公的夫妻照


你看这个懒猪——————睡觉






小手牵大手




好啦,看完啦,我们两个绝配叻。。。哈哈=]=]=]

星期一——————15/11

12点多,和老公一起回他家......煮饭

到他家,看到他妈......我觉得很害羞

毕竟第一次看到他妈拉。。。

怎知道他妈超好人。。。很友善的问我吃了东西没~?

哈哈。。。过后在老公口中得知

原来他妈看到我很开心,哈哈=]=]=]

幸亏过了他妈那关,哈哈。。。

我很有信心去见家长了,哈哈哈哈哈哈=]=]=]

过后还是没煮到东西吃,因为他kakak霸着厨房......算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就酱开开心心得和老公chat chat ~~~

星期二——————16/11

又去meet我的衰佬

到了他家的guard house

本来衰佬要骑脚踏车载我去到他家门口......

但我最后没上到

原因:因为我看到好像没地方坐了

到他家,我才懂原来那辆脚踏车是有另一个东东坐的。。。

结果错过了这浪漫的时刻,哈哈哈哈哈哈=]

不用紧拉,老公,下次有机会的~~~嘻嘻=]=]=]

一进到他家,我看到他弟弟...
OMG...

kawaii~~~哈哈哈。。。睡着来看戏,哈哈

乘机弄弄他。。哈哈。。。

过后又弄弄我老公......

老公咯,四命和我斗弄来弄去,哈哈=]=]=]

——————温馨——————

过后我不小心弄到老公的耳朵...><

对不起哦,老公!!!我不是有意的哦~~~

就酱打打闹闹过日子了~

最后——————

本人补充一句:以上所写的衰佬,傻佬,老公,懒猪
都是我最爱的人————♥刘贾伟♥

♥再见单身
往幸福投奔♥

我爱你
老公!!!~~~木阿!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