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

♥一辈子是我们的target♥

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了......

星期六——————20/11也是我最内疚的一天><

那天老公回学校劳作

一整天都没吃过东西————吃那一点点罢了.....><(事后才懂)

而晚上的时候他为了拿一些东西给我而差点晕到><

过后我又因为太担心你,而流下了眼泪><

这些你为我的我真的有眼去看><

那天的心情嘛嘛dei罢了......><

老公...T.T

除了我爱你,我真的不懂要讲什么了!!!

星期一——————22/11

我和你的半年,这一天,我是很开心的!!!

哈哈哈。。6个月了哦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们还要朝着一辈子前进的叻~~~

哈哈,在一起酱久了,我真的很开心啦.....

习惯了这个衰佬每天讲东讲西的

他不讲就怪怪了的......

习惯他和我斗嘴,哈哈。。

斗的时候真的很开心啦...

有时候就欺负我拉。。。哈哈

哈哈,和你在一起,有时候会吵下....

吵了后,都是你在哄回我的拉~~~

还记得我送你的卡片么?

我们的合约,一辈子的合约

♥永远都生效♥

我心甘情愿永远当你的女人

就算你变成怎样拉,不管是很丑很丑,或者是烂面拉

或者是很肥很肥,肥到整头猪酱拉!

又或者脚烂手烂,一大堆咯,又或者有什么病痛拉><
(choi choi choi___><)

嘿嘿——————最重要的是,我不可能会离开你的拉!!!

听懂了没? 傻佬~=]

不管发生什么事都好

你都要和我讲拉,不准你自己一个单独去面对拉!

因为你还有我这个酱聪明的老婆拉,哈哈~

肯定能帮你想到办法的哦!!!哈哈

总之我们有难就同当拉,有福就同享拉......

你不要讲什么有难就自己当阿,还有什么有福就我享吖!

我要的是公平公平!!!哦给没有jekk???衰佬=D



哈哈,还有哦,那个video 我制作了很久了哦,老公=]

希望你会喜欢啦。。哈哈=]=]=]

还有哦。。不要感动到哭啦,哈哈。。

我会很不习惯的涅~~~=DDD
哈哈哈。。。

老公阿。。你叻,永远都是我的男人吖!不准逃离阿~

我就是酱霸道的拉。。blek~~~~~~~~

我爱你——————木阿!!!~~~

你老婆我真的很爱你啦!!!=]=]=]

{{{♥我是你的女人,你是我的男人♥}}}

严重警告:“谁都不能来打扰我的幸福!”

抢走我的男人,我要你们懂“死”字怎样写!!!

0 条评论:

发表评论

订阅 博文评论 [Atom]

<< 主页